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问渠县交管部门,滨河路没有画停车位的位置停车需要收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2 17: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一直以来大桥下面滨河路(南滨八号方向)路段停车是左右两边,靠里面住户这边停车画有停车线是一直要收费的这个我知道。但是今天我停到靠河边的没有画停车线道路上,那个人拦着我收费,拿着一个烂纸张说是政府规定的两边都要收费,我想请问一下,渠县交管部门,是不是两边都要收费了,过年的时候还收20一个车,乱收费不说还乱涨价,难道渠县就没有一个正规的收费标准吗,不给他还各种威胁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一个明确说法和管理一下霸王收费。
front2_0_Fpvcg5XlwnN4nXLxM0XHjU42twHV.1616406395.jpg

渠县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渠县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渠县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渠县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21-3-22 1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是不是一个骑车摩托车的来收费,还拿着一个崴工作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越来越污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9: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越污娇才显稀饭县的本色,不然就不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9: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重庆
这个问题早问了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9: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就那个舅子收得最哦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20: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就是,收款码还是一个卖鱼的收款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20: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我大渠县的形象就是这些舅佬官毁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20:5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雷孬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发帖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APP下载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