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3-22 17: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一直以来大桥下面滨河路(南滨八号方向)路段停车是左右两边,靠里面住户这边停车画有停车线是一直要收费的这个我知道。但是今天我停到靠河边的没有画停车线道路上,那个人拦着我收费,拿着一个烂纸张说是政府规定的两边都要收费,我想请问一下,渠县交管部门,是不是两边都要收费了,过年的时候还收20一个车,乱收费不说还乱涨价,难道渠县就没有一个正规的收费标准吗,不给他还各种威胁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一个明确说法和管理一下霸王收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