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匿名
发表于 2021-3-22 14:49:06
| 阅读模式
| IP未知
前晚她喝醉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翻了聊天记录
她给她闺蜜是这样说的
说不会嫁给我过苦日子
得知她的同事给她介绍过几个人,其中一个她说收入,工作,长相各方面都不错,就是只有1米7 她嫌弃他太矮,以后她穿高跟鞋都比那个男的高,她的意思是不是如果身高达标了,我就被分手了?
交代一下背景:在一起三年,自问感情还不错,我30,私企。她26,幼师,因为没能力买不起房,所以一直拖着。。。
对了,曾经在吵架中她多次提到过我配不上她,并且要和某某某相亲对象的在一起?
求问各位,这段恋情是不是应该结束,哪怕我以后一直单身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