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她女儿5岁,我未婚,爸妈给我买了个60平米的小房子,我自己还贷款。
闺蜜离婚后就没地方可去了,她爸妈都死了,也没有什么兄弟姐妹,算净身出户的,这段婚姻里,她什么都没有得到,只得到了她女儿这个拖油瓶。
闺蜜也没有工作,大学的时候退学结婚的,当时以为可以长长久久,没想到老公和她还是离婚了,从大学退学后到现在没有上过一天班,自然也没有收入和经济来源
我和她小学就认识了,算是很知心的朋友,但是她自从拒绝工作后,我和她其实有点渐行渐远了
因着少年的情谊,我让她短暂的来我家住了一个周,后来事情变得逐渐不可控,家里的吃喝全部都是我负责了,她也没用要给我拿生活费的意思。
和现在的朋友说过这件事,最终带着朋友回家(撑场子),要带孩子住我家可以,每个月给房租和生活费,闺蜜炸了,朋友圈吐槽我,说患难见真假,我都看见了
自始至终,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
1.我的房子有房贷,我也需要打工赚钱还,没有理由负担她们两母子
2.她是一个有手有脚的成年人,应该自己赚钱
3.朋友再好,也要有分寸距离
今天我们曾经的共同好友,都说我麻木不仁,在人家最难的时候不帮忙,我想问问各位渠友,是我错了吗?
我难道真的不应该把她赶出家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