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昨天是女儿的两周岁生日,爷爷奶奶连打个电话,人心就是这样变凉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9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昨天是女儿的两周岁生日。除了我和我老公,竟然没有一个人记得。
爷爷奶奶连打个电话,发个微信的时间都没有。不就是嫌不是儿子嘛
外孙生日那叫一个准时发视频,发红包……
人心就是这样一点点变凉的,
src=http___c-ssl.duitang.com_uploads_item_201806_01_20180601164746_QXVsc.thumb.4.jpg

渠县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渠县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渠县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渠县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21-3-19 1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台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你是媳妇怎么能和自己女儿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我弟弟生日,我爸妈都不记得,就我记得。
这跟人的性格有关,有人就不爱搞生日这套,觉得没必要,也不重视。。
所以,无所谓啦,求同存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那是正常的,老人都喜欢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1: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在生一个儿子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1: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也许就是一时疏忽了,想想你有无让老人心凉的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3: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一个字,欺穷。所以说,话语权要自己奋斗,一切都是假的,在利益面前,老虎都要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19: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两口子幸福快乐,三口之家和和美美足矣,老人喜欢是锦上添花,不喜欢也不要太在意!毕竟余生陪你的都会有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21: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杨医生_内/儿科 发表于 2021-3-19 19:04
两口子幸福快乐,三口之家和和美美足矣,老人喜欢是锦上添花,不喜欢也不要太在意!毕竟余生陪你的都会有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发帖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APP下载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