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自己的孩子管教不得,爷爷奶奶除了不给钱其他什么都要插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7 15: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IP未知
结婚是为了什么?两个人过,还是和他父母过?自己得孩子也骂不得,一打一骂就觉得我是在故意给他们看,爷爷奶奶什么都要管,又不出钱。这是为了什么?

渠县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渠县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渠县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渠县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21-3-17 15: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7 15: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又不要他给钱,他凭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7 21:4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分家便好,是我家我老汉从来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8 15:3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因为他们是老人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01: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结婚是为了传宗接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0 13: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自己的娃儿,自己两个生的,想怎么带,怎么管,自己的权利,为了教育好孩子,在这种原则问题上,绝不能让步,不行,分开住,少点接触,过年过节,或者以后确实需要照顾了,再住一起嘛,这样娃娃也大了,也不至于怎么影响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发帖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APP下载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