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哪个能告诉我,这几天到底应该穿啥子衣裳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8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不好意思问一哈:
这几天有没人跟我一样,
根本搞不醒火该穿啥子衣裳啊?
当我穿起厚衣裳的时候,
脑壳顶顶都要晒出油;
我一穿起春装准备晒太阳的时候,
好家伙,
不是吹风就是下雨。
成都这个天气,
真的让人很打脑壳!


这几天的成都,

能穿对衣裳的人,

请容我叫你一声大哥!

141906z4bggg422bx2xl12.jpeg



1

@懒得跟你讲哈

又到了一年中最不会穿衣的季节,

穿啥子都得看天意!

前一天穿毛衣热得冒汗,

后一天穿衬衣瑟瑟发抖。

这几天的成都,

没有人能穿对衣服。


141906jxezgc554py4ofu3.jpeg




2

@觉得你在想屁吃

人生如戏,一天四季。

感觉最近的天气,

一年四季每天都在换季。

外套穿起冷,脱了又热,

等于说是这一天我就得那穿穿脱脱,

搞得自己跟个神经病一样。


141907us2vf83v6h09sh2j.jpeg




3

@白加黑

真的!每天都在纠结穿啥子。

穿少了出门上班冷下班冷,

穿多了公司头闷得脸上长可可。

不嚯你,

现在一天要换三次装!


141908hh3fli3vkcmhv7aw.jpeg




4

@朕就是辣么酷

成都的天气就好比耍朋友,

忽冷忽热。

搞得人买衣裳都不好买。

逛了半个多月某宝,

都还没有确定到底要买啥子,

估计只有等夏天来了,

我才会毫不犹豫的买夏装了吧。


141908hulle6x66dprcuc6.gif




5

@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

实不相瞒,

本人最近的每日要务,

就是早上起来趴在窗子边边上,

观察楼底下的行人都是咋个穿的。

今天早上看了个骑自行车穿短袖的,

再结合昨天和前天的大太阳,

导致我现在穿起单衣裳坐在单位里头烤火。


141908vdnhi45n500qni66.jpeg




6

@小周没烦恼

前两天早上的我:

大衣穿起来!

前两天下午的我:

太阳好大,我好热。

今天早上的我:

小短裙穿起来!

现在的我:


141910gxzy1myjk18ycxs1.gif




7

@长得帅没脑袋

是的,

看到不是我一个人穿不来衣裳我就放心了。

早上冷得感冒,

中午热得烧心!


141910n56rkqkagacqcj6a.jpeg




8

@除了火锅还吃啥

自从春天开始,

自己穿对都不容易,

最苦的是我们这种当妈的,

一天24小时都在循环担心娃儿热到没有,

娃儿冷到没有,

早上穿啥子,

中午穿啥子,

下午又穿啥子......


141910mpzizpd8dpqby8pp.jpeg




9

@国际人渣

这几天的天气,

把朋友圈卖衣裳的人也整得很累!

成都大太阳的时候,

朋友圈卖衣裳的短袖裙子的照片都刷屏了。

然而,今天天一阴,

又全部变成了风衣针织衫卫衣。


141911ysx6ixt66s5gji5j.jpeg




10

@小杨小杨模样挺强

下楼买个东西,

穿起短袖短裤的我,

震惊地和大门口穿着毛衣、羽绒服,

外头还套了一件羽绒背心的保安大叔对视了一眼。

确实没搞懂,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啊?


141911mraiukrnttgravqk.jpeg



更恼火的是:

不光搞不懂这几天要咋个穿衣,

还硬是想不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自己到底穿了些啥子,

怎么衣柜里一件能穿的都莫得啊?!


141911hnvio5mvv5v0qeov.gif


今天老李想听大家摆哈


最近你们都过的啥子季节嘛?


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李伯清」


渠县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渠县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渠县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渠县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21-3-18 16: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04:3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05: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9 07: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二是八月乱穿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1 17: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穿春秋季的衣服就行了,不薄不厚的那种冷不着也热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发帖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APP下载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