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女儿今年十一岁,天天和弟弟打架吵架,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教导她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6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昨晚听到又哭又吵的我就火了起来,然后就打我女儿几下,后来她就说打啊打死我好了。瞬间我才知道我的冲动错了,但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教导她们了?

渠县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渠县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渠县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渠县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21-3-26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阿尔及利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应该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童年,两个一起打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两个必须要分个胜负出来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2: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看这样子就是平时对大的关心太少了,有了老二忘了老大,二胎家庭的毛病,最好的做法是: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应该对老大好,对老大好其实就是对老二好,你细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5: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小时候都是打架打大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5: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下次你整个气球,让他俩背靠背夹着罚站,如果配合得好,可以变罚为奖,或者站到两个人都认错为止。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9: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一般都是遇事偏向某一方,所以导致另一方憎恨你偏爱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8 00: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宝贝都是要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8 23: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分开养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快速发帖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APP下载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